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学院 >> 硕士招生 >> 正文
湖北大学考点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作者: 编辑: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27


本公告仅适用于选择湖北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209)的考生,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根据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报名确认,不参照本公告

考生应仔细阅读湖北省教育考试院《2023年湖北省硕士研究生考试网上报名须知》的有关内容,按规定办理网上确认手续。

一、准备报考材料

1.武汉市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高校所在地限武汉市),准备《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2.户籍在武汉市的往届毕业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等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准备本人户口本户主页及个人页(集体户口准备个人单页)。

3.长期在武汉市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毕业生,户籍不在武汉市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等届时可毕业本科生,准备本人武汉市居住证(有效期内)或2022年7月-10月期间连续三个月武汉工作社保缴纳证明(可在湖北省政务服务网或鄂汇办APP查询打印),且网上确认时不应离职、社保不应停缴。

网上确认流程及所需提交材料及标准见附件1。

二、网上确认

1.考生上传材料

1)上传报考材料

2022年10月31日-11月4日(每天9:00-22:00),考生登录研招网网上确认系统按要求上传报考材料。

为避免审核不通过又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建议考生11月3日22:00前登录系统上传材料考生提交材料后,考点一般2日内(24小时内)审核。

2上传补充材料

报考材料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应根据提示及时登录系统准确补充(或修改)报考材料,补充(或修改)报考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7:00。

2.审核结果说明

考生及时登录网上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1)审核通过:考生已完成报名信息网上确认。

2)审核不通过,需要补充(或修改)材料:需要考生根据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上传补充(或修改)材料,逾期未按要求上传材料视为放弃报名。

3)审核不通过:不符合报考条件、不符合报考点接收条件导致最终审核不通过的考生,报名信息无效。

三、其他

生应遵守我省防疫要求,考前如实填写《2023年湖北省湖北大学考点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2正反打印),12月24日上午第一场考试前提交


 

上一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公告

下一条:湖北大学2023年接收具有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攻读研究生公告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3060 邮件:yjsc@hubu.edu.cn

扫一扫微信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