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学院 >> 硕士招生 >> 正文
湖北大学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作者: 编辑: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7

本公告仅适用于选择湖北大学报考点(考点代码4209的考生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应根据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报名确认,不参照本通知。

一、湖北大学报考点受理武汉市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以及湖北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报考

选择湖北大学考点报考的考生,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武汉市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高校所在地限武汉市

2.户籍在武汉市的往届毕业生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图片

3.长期在武汉市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毕业生上传本人有效期内的武汉市居住证或者今年7-10月期间连续三个月武汉工作社保缴纳证明图片

湖北大学报考点2022年网上确认材料要求见附件1。

二、湖北大学报考点采用网上确认的方式审核确认报考信息

1.考生10月25日前在研招网”的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支付报名费未交费考生不能进行网上确认网上确认期间不受理补缴报名费

2.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确认系统办理网上确认手续。

1)考生上传材料的时间为1031-113日(9:00-22:00;上传的材料审核未通过的考生,上传补充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417:00。逾期不能上传材料

为避免因审核不通过没有充足的时间准备补充材料,考生应尽早登录系统上传材料。

2)考生及时登录系统查询审核结果。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根据提示重新提交相关材料。未按期提供相应材料导致审核不通过考生,责任自负。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考生应遵守我省防疫要求,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如实记录本人12月11-24日的健康监测情况,填写《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2),12月25日上午第一场考试入场前交考点。 

 

上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一)

下一条:2022年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须知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3060 邮件:yjsc@hubu.edu.cn

扫一扫微信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