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学院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一)
作者: 编辑: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1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致全体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的公开信

各位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和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在湖北大学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请做好如下准备:
    一、申领“湖北省健康码”(健康码)及“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行程码)

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一周内,考生通过相关平台申领本人“健康码”、“行程码”,已注册的考生请确认两码均为“未见异常”状态。
   二、个人健康监测

从考前14天起,考生须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监测,请下载《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附件1),从12月11日开始,自行监测记录每日体温和健康状况。

期间,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诊治排查,必要时向考点报告027-88663060(工作日:8:30-11:30,14:30-17:00)

三、做好自我防护

建议在外省的考生不迟于考前14天返回湖北,省内考生考试前14天内非必要不出湖北省。从考前14天到考试结束,避免不必要的外出活动,不出入人员密集场所

四、密切关注疫情防控要求

因防疫形势变化,各地会适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考生应随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和我校考点的后续公告,按要求做好准备

五、服从考点安排

考生在入场、候考、考试和离场等环节要积极配合考点工作。

(一)考前务必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环境,合理规划参考路线,赴考、出行佩戴口罩,注意饮食卫生和住宿安全

1.我校考点的考场安排在校本部(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湖北大学附属中学(武昌区团结路8号),湖北大学附属中学不在校本部。

2.考试期间,送考人员及车辆均不能进校(含附中)。建议考生采用公共交通出行,提前规划好路线,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楼栋前候考

3.校本部的校外考生可从西北门、正校门进校,本校应届生考生在方便的前提下尽量分流至其他校门进校。附属中学的考生均从附中正门进校。

(二)考试当天须提前到达考点,按照考点指引有序进场。

考生进校将进行体温监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和《入场凭证》

1.请提前截图在手机中保存当日(12月25日)的“两码”切记不要到校门口再申请,届时多人集中使用手机和考点开启的屏蔽设备,将影响手机信号。

2.《2022年湖北省研考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入场凭证》,正反打印,按要求准备妥当后,复印1份备后续几场考试进校使用

正面完整填写承诺书并签名,反面彩色打印(或彩色打印后裁剪粘贴)本人12月24日的健康码、行程码,部分考生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报告

湖北省目前的规定:考前14天内有湖北省外行程记录的考生,或有湖北省内中高风险区(如有)行程记录的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湖北省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建议考生23日检测后获取纸质检测报告,将检测报告粘贴在“入场凭证”的指定位置。

3.考生佩戴口罩入场,在接受身份核查时,须取下口罩,主动配合检查。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

4.考生进入考室,向监考人员上交本人“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入场凭证”原件

(三)考试结束后按考试工作人员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考后建议进行14天自我健康检测,如出现异常情况,请及时联系当地卫生疾控部门。

(四)因疫情防控要求,本考点在考前不对校外考生开放,我校预计12月24日在本网站开通考场查询。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优异成绩!

 

  • 附件【公告附件1.pdf】已下载

上一条:2022年研考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二)

下一条:湖北大学考点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公告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3060 邮件:yjsc@hubu.edu.cn

扫一扫微信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