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招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学院 >> 硕士招生 >> 正文
2022年研考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二)
作者: 编辑: 点击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23

各位考生:

请湖北大学考点(4209)的考生及时下载打印准考证,核对考生编号及考场楼栋信息,按时参加考试。

一、准备考试用品

1.提前准备“湖北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及《考生入场凭证》

  具体要求见《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一)》

2.携带准考证正反2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任何信息有效身份证考试文具参加考试。

按照准考证上的相关说明携带考试文具2B铅笔/橡皮/0.5毫米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三角板/无编程、存储及查询功能的计算器等),透明文具盒或包装袋(禁止使用铁制等不透明文具盒)。

考场统一配备计时挂钟或电子时钟、草稿纸、胶棒、剪刀等物品,不允许携带文字资料计时工具(如手表)电子存储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考场

3.备用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用品若干。

考生进校

1.考生按要求提供“湖北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生健康考试承诺书》及《考生入场凭证》进校。

2.送考人员及车辆不得进校建议考生采用公共交通出行,提前规划好路线,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楼栋前候考赴考点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到达考点后根据情况更换口罩并做好手部卫生。

3.校本部考区的校外考生可从西北门、正校门进校,本校应届生考生在方便的前提下尽量分流至其他校门进校附属中学的考生均从附中正门进校。进校路线图附后。

、身份核验

考生进考场前须接受安检,请提前到达考点,以免影响考试。

1.开考前70分钟(7:20/12:50),考生凭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在考区大楼门口进行身份验证、测体温,进入待考区。

2.开考前60分钟(7:30/13:00),已通过身份验证的考生进入考点大楼,在考场门口接受安检。

考生要配合监考员查验身份,带好必要文具、准考证、身份证接受安检,按座位贴就座。安检前其他物品(如有)一律存放在教室前面的指定地点,不要随身携带。开考后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其他电子设备的,无论开机与否,均按违规进行处理

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着金属质地的物品、服装(钱包、钥匙、硬币,以及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以免延误安检时间。

、考试

1.发卷

开考前10分钟,监考员分发答题卡(纸);开考前5分钟,监考员分发试题。考生应仔细阅读相关说明,按规定在指定的位置准确、清楚填涂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并按要求在答题卡指定位置贴条形码。

2.开考  

开考铃声响起,监考员宣布开考,考生方可开始答题。

统考科目的答题卡若指定答题位置的,请将答案写在对应题号位置;自命题科目请按照试题顺序答题。

答题过程中用同一类型和颜色字迹的笔。

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场参加当科考试(以考场所在楼栋正门警戒线为界)。

3.考试结束  

考试结束铃响后,考生应立即停止答题,做好交卷准备;  

统考科目:考生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按顺序放在桌上。

自命题科目(一人一袋独立包装的试题):报考外省招生单位的考生将试卷和答题纸分别折叠后一并装入原试卷袋内、密封并在封条上签名。小信封在上、草稿纸在下置于桌上。报考湖北大学的考生,答题卡由监考员收取,考生将试卷折叠后装小信封。

监考员逐一收取所有材料、清点无误,允许考生离开后,考生才能离开座位

4.离场

考生出考场后,快速并安静的离开。考试期间考场所在教学楼,中午和晚上均要封闭,不允许在考场内逗留、休息或复习。

考场查询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考点在考前不对校外考生开放,我校将于1223日在本网站开通考场查询。

请提前查询考场号、考场所在教室门牌号、座位号,填写在健康考试承诺书的相应位置备查,切记不要考试当天到校内再查询,届时多人集中使用手机和考点开启的屏蔽设备,将影响手机信号


>>>>>点击查询考场   也可以扫码查询考场

 

请考生关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有关通知。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湖北大学考点进校示意图:

我校考点考场安排在湖北大学校本部考区和湖北大学附属中学考区,具体考区安排详见准考证。

校本部考区:考场分布在教2、教3、教4和教5号楼。建议校外考生从正门、西北门进。

附属中学考区:考场分布在逸夫楼和教学楼。考生从东一门进校

湖北大学校本部考区示意图


湖北大学附属中学考区示意图

 

 

上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下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湖北大学考点考试公告(一)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68号 邮编:430062

电话:027-88663060 邮件:yjsc@hubu.edu.cn

扫一扫微信关注我们